权世振教授为新生开讲解惑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120

                       权世振教授为新生开讲解惑

2014310日下午4点,在中韩国际教育学院文济楼311教室,韩方院长权世振教授为影像专业13级的全体学生就“专业和韩语”这一主题举行了一场讲座。

权教授首先表明自己的观点:扎实的专业功底是工作或创业的基础;韩语学习是沟通交流以及今后工作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 

接下来,针对大家对专业的困惑,权教授先谈到对影像专业四年的基本规划;然后谈了一下他对影像专业的理解。他说到:文化产业是韩国六大支柱性产业之一,而影像专业是未来非常有前途及创造性的专业。因此,在大一阶段同学们要学好理论基础知识,而在大二、大三就应在老师的指导下打下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为大四的毕业创作和实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针对同学们对韩语学习重要性的认识不足,权教授谈到:专业课的重要性是大于韩语的,但学好韩语能帮助同学们大三时在韩国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以及与老师、同学们更好地沟通交流。从更长远的角度来说,如果有同学以后想留在韩国工作,精通韩语将会是敲门砖。

讲座期间,权世振教授为了与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交流,播放了著名的影像内容,如《最后的晚餐》、《蒙娜丽莎》以及一些美术展览作品等,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

通过此次讲座,大一影像专业的同学们对专业和韩语学习有了一番新的认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有方向,更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