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踢出我院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6浏览次数:58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足球队踢出我院风采

                     

(学生通讯员 韩静雯 邓睆)2014年3月23日下午两点五十五分,中韩国际教育学院VS统计与数学学院的足球赛在我校旧体足球场如火如荼地开始了。

 开场的哨声响起,双方队员便迅速进入状态。统数学院球员开场后八分钟便率先破门取得领先。之后对方攻势依然不减,但我方城门稳如泰山,守门员一一破解了对方的射门。随后,我方发起反击,队员们敢拼敢抢,虽然射门机会不多,但场面上我方逐渐占据上风。开场十二分钟,我方23号球员进球,1比1!这粒进球极大地振奋了我方队员士气,大家高兴地相拥在一起!

    

 接下来,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拼抢都很积极。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方队员体力逐渐跟不上。半场结束前,对方再入一球,2比1的比分打破了平局的均衡。 

 下半场开始,场上的气氛愈加紧张。我方队员调整节奏,拿出顽强的斗志,积极拼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半场开场十分钟,我方射入一球,2比2,再次扳平比分。随后,比赛进入白炽化阶段。下半场进行二十分钟,对方再次破门取得领先,3比2。比赛剩下的时间,双方互有攻防,但始终没有改变比分。我院遗憾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虽然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但队员们克服种种不利因素,表现出来的团结合作、奋勇向前的精神完美地展现了我们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学子的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的足球队和其他事业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