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北省高校境外学生汉字书法篆刻展征稿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62

 2014年湖北省高校境外学生汉字书法篆刻展

征稿启事

湖北省相关高校:

       为积极响应和参与湖北省第三届书法艺术节,并庆祝湖北省书协高校分会成立30周年,活跃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一人一艺”高雅校园文化活动,切实提高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及素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湖北省书法家协会高校分会决定举办2014年湖北省高校境外学生汉字书法篆刻展现将征稿事宜公布如下:

一、征稿作者范围

1、湖北省高校外国留学生和港澳台侨学生

2、外籍教师(特邀)

3、艺术指导(特邀)

    二、征稿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内容应健康向上,弘扬和传播交流优秀传统文化,宣传国际友好。作品尺幅在4尺整张宣纸以内,书体不限。只收竖式作品。篆书、草书作品附释文。

2、篆刻作品请自行设计并粘贴于横30cm、纵50cm的宣纸上,自题签条,印拓48方,附边款2方。

3、作品不需装裱。

4、请在作品背后左下角用铅笔楷书注明姓名、性别、国籍、地区(港、澳、台)、年龄、所在高校、通讯地址、联系电话、QQ号码、邮编、电子邮箱等。

三、征稿方式 

采用集体送稿与自由投稿相结合。集体送稿的,由所在高校国际合作部门将作品及作品汇总登记表一并交(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个人投搞的,可按照本启事公布的通讯地址交(寄)。

四、征稿时间

本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4910日截止(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

五、展出时间地点

  湖北省高校外国留学生汉字书法篆刻展拟于2014年 1115日开幕。展出地点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韩国际教育学院。

六、收稿地址、收稿人

地址:武汉市武昌南湖大道182号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

邮编:430073

收稿人:罗颖      电话:027-8838551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湖北省书法家协会高校分会

 

                                   201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