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口语经验·促文化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57


积口语经验 促文化交流 

 

2014年4月8日,中午12点40分,中韩学院首期韩语培训班正式开班,共有校内50多名教职员工,该院韩语教研室主任张熙英老师担任主讲教师。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并作笔记,气氛活跃。张老师的授课内容风趣幽默,实用性强,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在首次韩语课堂上,张老师就韩国文化及韩语学习技巧作了简单介绍。她谈到,虽然在座的各位老师对韩语都不甚熟悉,但这并会妨碍大家学好韩语;只要有学习热情,韩语能力就会依时间与实践的积累而提高。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个月,每周二和周四中午12:40-13:40,学员利用业余午休时间学习韩语。

韩语培训班能顺利开班是与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推动密不可分的,它必将为该校喜欢韩语或韩国文化的教职工提供一个了解韩国的学习交流平台。我们希望学员们能享受这一学习过程并体会其中的韩国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