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1301班举行“友谊之路、有你相伴”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7浏览次数:116

动漫1301班举行“友谊之路、有你相伴”主题班会

    (学生通讯员 周悦 崔步凡)4月24号下午两点,动漫1301班在文济楼306教室举行“友谊之路、有你相伴”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围绕着友谊、团结、学风展开。班会形式摆脱了原有的传统班会模式,增添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游戏等新元素。         

    首先,班长马万里通过PPT、图片、自制视频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现了班风、学风、文化活动等丰富内容。良好的班风班貌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广大学子的集体荣誉感。 

            

    之后,同学们在互动环节中,生活委员李园园带领大家进行了很多独创游戏,如卧底游戏、秘密朋友等。类型多样的游戏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其乐融融的氛围为同学们带来阵阵暖意。

    接着,团支书于瑞杰介绍近期院级优秀班级评选的详细内容,号召大家设计班级班徽,征集班歌口号,以绘制漫画,期中期末作品展览等各种形式展示班级特色。

    最后,辅导员杨孛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彼此间的友谊,互相关爱,共同构建和谐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