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心理健康活动节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7浏览次数:40

                      我院首届心理健康活动节开幕

   (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严佳慧 编辑 文可晶中韩国际教育学院于2014年4月4日中午12点在我校新体育馆举行了首届心理健康活动节开幕式暨"青春体验"素质拓展大赛,我院大一、大二年级均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赛场上气氛活跃,活动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分为开幕式和素质拓展大赛两大部分。开幕式上,我院团支书记鲁雯老师说到:“此次活动以安全为前提,目的是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交流感情,收获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随,素质拓展大赛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项目,依次小火车”、“五毛一块盲人足球”,这三个项目都是要求同学们通过团队配合去完成任务,其中最为精彩的活动“五毛一块”该项目将整个“心理素质”拓展大赛推向高潮。同学们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比赛中,整齐的口号和嘹亮的加油声响彻了整个新体育馆的上空。随着盲人足球最后一组比赛的结束,“青春体验”素质拓展大赛活动在下午两点圆满结束。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一直将学生心理视为日常工作的重心,开展各种形式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拓展工作。此次活动心理健康活动节系列活动第一场,后续活动将陆续开展起来。学生们通过参加系列活动释放压力,培养团队精神,提升幸福感,能够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相信以后的活动会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