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7浏览次数:33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20143月31日中午12:30分,中韩国际教育学院愿者会全体成员在文济楼312教室召开第一次会议特别邀请鲁雯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目的是让新招纳的干事能熟悉志协组织,以便尽快开展工作。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六个方面: 

         


 一、鲁雯老师总结上学期志协的工作,也对志协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志协更多的奉献精神,有良好的精神面貌,能够相亲相爱如一家人。

 二、志协风采展示。志协干部们一边演示PPT,一边讲解着志协的故事,使大家对志协这个组织有了更多了解。 

 三、彭涛主席发言,希望我们组织感恩、团结、责任、进取、礼貌、友爱互助

 各部门部长介绍本部门情况,并对本部门提出自己的要求和期望

 各部门干事交流互动,互相认识。

 志协近期的工作安排:四月中旬要做第一次活动;四月末与外院志协联谊五月份公益广告大赛及小的志愿者活动。

                      

 此次会议,使志协的每一位新成员熟悉了这个组织,了解了自己的工作,记住了志协的精神,并看到中韩志协美好的前景,对这个组织有了更的期望。希望我们全体成员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不断努力,共创志协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