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团学志春季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07浏览次数:25

我院2014年团学志春季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院新闻中心记者 杨敬 编辑 文可晶)由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韩国际教育学院总支部、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举行的2014年春季招新工作持续一周时间,于2014年3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

 2014年3月21日招新伊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各部门分工协作,积极在各班班级、各个寝室进行宣传,为同学们介绍各个部门的职能与特点,并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吸引了诸多同学前来报名。

 2014年3月24日开始,我院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团总支相继展开招新面试,参加面试同学们大方的举止与从容的态度赢得了面试官的认可。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08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协会的新成员。其中团总支25人,学生会44人,志愿者协会38人,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我院一直将学生组织作为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建设校园文化的有力抓手,以此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认识自我和锻炼自我的舞台。我院学生组织已经成为活跃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不可缺少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