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颂春》在校园舞蹈大赛上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28

                          我院《颂春》在校园舞蹈大赛上演

    (院新闻中心记者 严佳慧 编辑 郑淑尹)5月8日晚,“青春梦想·艺动中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在南湖会堂精彩上演,我院艺术团选送中国古典舞蹈《颂春》荣获优秀奖。

                   

    《颂春》本次舞蹈大赛的第三个节目,帷幕渐渐拉开时,我院助威亲友团的“中韩中韩,魅力非凡,舞动中南,唯我中韩”口号声便响彻会堂。接着,轻缓的音乐在会堂里流淌,瞬间整个会堂都笼罩在安静祥和的氛围之中,观众们也屏息凝神地期待着即将到来的春意盎然。姑娘们用婀娜的舞姿迎接春天,颂扬复苏。流动的音乐配上暖色调的灯光,与舞台背景跳动的青春感遥相辉映一个旋转,姑娘们脚尖轻轻落地,触碰到春的生机,泛起了观众们内心最温柔的涟漪。伴随着观众们阵阵的喝彩声,小伙子们强有力的跳跃和侧翻打破了这份春的宁静,将春意正浓的蓬勃感表现淋漓尽致。随着最后一个动作的完成,灯光渐渐暗下,舞者们定格的剪影散落开,蔓延成会堂里最明艳的光芒此刻台下掌声经久不息。

    校园舞蹈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内容,是我校加强文化艺术教育,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文化修养的重要载体。本次大赛是我院自独立以来第一次参加的大规模舞蹈赛事节目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艺术团的同学们也为节目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经过本学期各项活动的历练,相信我院在今后的学校各项活动中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园舞蹈大赛报道:http://wellan.znufe.edu.cn/zhxw/7/296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