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双双等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25

               王双双等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经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研究并提交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拟发展王双双等五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予以公示:

 王双双,女,山东省日照市人,19925月出生,现为动漫1101班学生,担任副班长。

 柴沛妤,女,湖南省常德市人,199211月出生,现为动漫1104班学生,担任副班长。

 金璐,女,山东省青岛市人,19939月出生,现为动漫1105班学生,担任副班长。

 董潇,女,山东省聊城市人,19928月出生,现为动漫1103班学生,担任副班长。

 夏诗玛,女,江苏省仪征市人,1993年1月出生,现为动漫1102班学生。

 在公示期限内,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的情况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为便于核实,来信请署真实姓名,来电请说明真实身份及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2014年328日—2014年4月4日 

 受理部门:学生工作办公室(文济楼406

 电话:027-88385281

                                      

                                     中共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

                                             201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