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片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315

               我院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片大赛

 (院新闻中心记者 刘佳瑶 苏茜 编辑 翁雪柔)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首届“心心相影”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片大赛于2014年5月13日晚7:10分在文济201隆重举行。学办主任刘晓燕老师、团总支书记鲁雯老师、13级辅导员杨孛老师以及11级辅导员李涛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大赛。本次大赛得到各班和团学志的积极响应,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及14个班级踊跃参赛。 

                     

                   

                   

本次大赛以爱与青春为主题,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宣传片展示:参赛团体的解说人简要介绍所制作的宣传片并播映来展现团体风采;第二个环节是评委打分:比赛中各个团体参赛作品内容新颖又引人深思,充分展现了创作者们的才华。“无论什么色调的青春都有它值得回忆的故事”影像1303班的《流淌在纸上的旧时光》以精致唯美的画面,动人心弦的故事获得了台下观众热烈地呼应,掌声不断。志愿者协会《携手同行.致青春》因剧情丰富,形式新颖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欢呼全场掌声雷动“我们的班级虽然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一定是最爱的”动漫1201班《梦想启航中》的解说人这样说道。

院志愿者协会的《携手同行.致青春》以92.75分的高分夺得冠军,颁奖典礼将在心理活动节闭幕式上举行,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要感谢院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热情参与。比赛不仅强了班级凝聚力,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