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韩语歌曲大赛初赛精彩呈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28

我院首届韩语歌曲大赛初赛精彩呈现

    院新闻中心记者 罗希特 编辑 文可晶 摄影 吴丹青)5月23日中午12点半,在文济201教室举行了我院首届韩语歌曲大赛初赛,评委团由我院各班韩语老师组成。

                  

    比赛开始前,张熙英老师就此次比赛的评分规则进行了说明,总分由选手的韩语发音、台上表现、记词三部分构成。确定了选手出场顺序后,比赛正式开始。

                  

    现场观众们的掌声与欢呼声不断,选手亲友团的口号此起彼伏。本次比赛中选手们选择的曲目各具特色,有来自韩剧的原声,也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韩语歌曲,各位选手都尽全力的将自己的最佳状态表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在场观众均表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素质,当选手的歌声响起时,观众便安静地欣赏每一位选手的歌唱,充分表现对每一位选手的尊重。                               

    这次比赛,不仅能增强同学们对韩语学习的兴趣,还锻炼同学们韩语应用水平。初赛结果将很快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