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活动节顺利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19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活动节顺利闭幕

    院新闻中心记者 陈思宇 刘佳瑶 编辑 钱偲嘉 摄影 田甜2014年5月21日中午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心理健康活动节闭幕式暨心·艺“成长蜕变”颁奖典礼在文济201大讲堂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杨子云老师,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学办主任刘晓燕老师,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鲁雯老师,辅导员杨孛老师、李涛老师。

               

本次活动,首先回顾了“青春体验”素质大赛中的精彩视频,大赛中动漫1204班获一等奖,杨子云老师上台为获奖班级颁奖。接着由院志愿者协会拍摄的宣传片“携手同行致青春”作为优秀短片进行展示,该片荣获本次宣传片大赛一等奖,刘晓燕老师上台为获奖集体颁奖。精彩的视频不仅展现了中韩学院学生的风采,也展现了同学们专业的视频制作能力。

                       

随后,学生们上台出小品《女生寝室,男生免进》诙谐的语言,夸张的动作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典礼最后杨子云老师发表讲话,称赞中韩学院此次活动精彩圆满,并建议同学们建立视频这样的载体,装载我们的快乐,感受生活,拥抱明天。

                      

据悉,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非常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第一届心理健康活动节共开展了“青春体验”素质拓展大赛、“我的告白”心理调研活动“心心相影”心理健康宣传片大赛三个活动。通过举办心理健康活动节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学生应对心理压力的能力,同时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相关报道见校团委网站:http://tw.znufe.edu.cn/jctq/201405/t20140523_35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