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4年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青年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30

         关于报名参加“2014年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青年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校内各学院:

为促进中俄各高校优秀大学生的交流,增进中俄两国青年学生友谊,首届ASREU“青年学生夏令营”将闪亮开营。有关夏令营事项的初步信息如下:

² 接待方:

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

莫斯科一所高校(待定)

² 活动内容:俄罗斯名师讲座、中俄青年研讨、社会文化考察

² 出发地点:原则上北京集体出发

² 时间:7月23日(暂定)- 8月2日(暂定),共11天(确定)。

² 费用:2,000元人民币/人

² 报名截止日期:6月16日上午10:00前

² 每校选派2名学生,本科、研究生均可。

    费用包含:在俄罗斯食宿费(集体用餐,留学生宿舍住宿)、集体交通、讲座费、集体考察费、资料费

    费用不含:国际往返机票、护照及签证办理、境外通讯费、个人消费

注意事项:

1.原则上有一定俄语基础的学生会比较适合项目要求开展活动。部分课程会由俄语授课。部分课程英文授课。

2.报名学生提供护照(有效期距回国入境日至少180天)扫描件。没有护照的学生,请尽速办理因私护照。

选派原则 :   

自愿申请,院系同意。

申请材料:

(1)学生个人简历1份 

(2)护照电子扫描件及其纸质版

(3)填写附件表格(学院签字盖章) 

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须填写相关申请材料于2014年6月16日上午10:00之前交至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筛选将最终推荐2名学生参加此次夏令营。

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电话:027-88385157

地点:中原楼711办公室

 附件表格下载

        国际教育学院

                                           2014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