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2浏览次数:383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2014年3月27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这一天,我在韩国,而我们学校领导则千里迢迢来到韩国为我们做公示,异国他乡甚是感动。经过党组织的批准,我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愿望,在庄严的党旗前宣誓,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那一刻,我是无比的激动。想想这两年来,从入党前的学习,到转为预备党员,再到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此期间我不断成长,亲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老师虽然不能经常来韩国,但是不管有多忙,每星期总会抽出时间给我们生活,学习上的帮助。

    来韩国的一年里,我都以一名正式的党员来要求自己,时刻不忘记我的责任。班级上,作为副班长,我积极组织班内活动,联络同学之间的感情,生活上,经常跟同学们聚在一起聊天,旅游。就在前几天,一起为山东鲁能加油,呐喊。那一刻,周边全是中国人说着中文的时候,突然有了一种我们不孤单,祖国好强大的感觉。

              

    虽然身在韩国,但心系祖国,每天晚上必须要做的是看新闻,从云南事件到马航,我心为之颤抖,随之而来的是一种莫名的忧伤。我坚信,大难过后必有后福,坚信祖国的明天。

    我很珍惜来这里一年的机会,在韩国我看到了异国风情,感受到了不同文化差异下韩国人的淳朴,这也算是人生中一个美好的经历吧。最主要的是,我是在海外转为正式党员,在这里我感谢学校,感谢领导,感谢老师。

    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发挥一个党员的作用,以身作则,时刻用党的纪律来约束自己,我坚信这是一个良好的起点,也会是激励我前进的动力。

                                                      动漫1103班  董潇

                                                 201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