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骥伏枥志在中南 丹心留取耀我中韩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44

 

老骥伏枥志在中南 丹心留取耀我中韩

                                     ——陈汗青受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讲座教授”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颖 学生记者:严佳慧郑淑尹 摄影:程冠仪61614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者讲座教授”陈汗青教授的受聘仪式在中原楼5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聘任仪式的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杨灿明校长,校组织人事部部长杨红侠,校人才与师资工作办公室主任林际福,中韩国际教育学院中方院长肖崇明及副院长吴瑜,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韩方院长权世振,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晓燕。聘任仪式由林际福主任主持。

 

 


 

    仪式上,首先是杨红侠部长与陈汗青教授签订了聘任合同,接着校长杨灿明亲自为陈汗青教授颁发了聘书。陈汗青教授是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设计艺术学博士点学术带头人,湖北省教学名师;曾任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现任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副校长、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十佳工业设计教育工作者、中国美术家协会艺委会委员。陈汗青教授从事高教专业设计教学三十多年,早在十七年前就是《设计概论》课程的主讲教师,其学生作品曾多次在省内外获奖。

 

 
 


    聘书颁发后,中韩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韩方院长权世振教授发言,表示能聘请陈教授是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的荣幸,并期盼该学院能够在陈教授的指导下学科有新的发展。陈教授回应道:“这也是我的荣幸,我愿意竭尽全力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艺术设计事业做出贡献。”

    杨灿明校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向陈教授表示了感谢并就艺术专业的建设给予了美好祝愿。杨灿明校长说:“我校的艺术专业有着悠久历史,但同时又是个年轻的专业。‘悠久’因为中原大学初创时就有艺术专业,‘年轻’则是因为我校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在2011年才正式开始招生。相信陈教授的加盟会带领我校的艺术专业带来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