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促就业 院长带队访市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8浏览次数:61

 未雨绸缪促就业 院长带队访市场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涛)为做好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祝振炎、副院长吴瑜、副书记刘晓燕以及专业课老师和辅导员一行7人于7月13日—15日赴杭州、上海走访公司,了解公司用人需求和招聘流程。

    7月14日上午,工作组来到杭州华胜利广场的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软件、系统、动画、影视及游戏等相关数字内容开发。公司负责招聘的主管就我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一.公司每年对动漫、影视专业的人才需求量大概为二十人。二.公司最看重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特别是能擅长某一领域,最重要的是要有项目经验。三、公司觉得对专业的热爱和兴趣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招聘时重要考量的内容。

    下午一点,工作组又马不停蹄赶往上海。下午三点,工作组来到上海大鳞文化传播公司,该公司专业从事2D概念设计、游戏美术外包、项目联合开发、动漫设计制作等服务。院领导先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具体情况,然后详细询问了公司的规模、人员专业学历构成、招聘要求等情况,公司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并强调了公司对专业能力强、工作态度端正、有项目经验的人才的偏好。

    7月15日上午,工作组赶往维塔士电脑软件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外资游戏制作公司,在游戏外包领域实力雄厚。公司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工作组,并通过短片形式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成果。院领导就我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能与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合作,实现校企双赢。随后,院领导针对人才需求、招聘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学生韩国东西大学留学的背景非常感兴趣,对我院学生在动漫方面的专业实力也充分认可,希望有机会能招录我院学生,加强公司发展的人才储备。

    此次由院长亲自带队的杭州上海三日之行,充分说明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对首届毕业生工作的重视。通过走访公司,不仅了解到就业前景的第一手资料,还从用人单位角度了解到专业培养方面的具体信息,为学院的就业工作和课程改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