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1期初本科教学检查安排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4-09-08浏览次数:20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2014-2015-1期初本科教学检查安排
 一、检查小组组长:吴瑜
 二、检查小组成员:祝振炎、权世振、刘晓燕、朱云飞、黄喜雨、张田、刘京东、伍婷、罗颖、曾锋、张熙英、金美晸、林香花
 三、检查时间:本学期第一周至第二周即99—919日。
 四、检查内容:
     1. 本科教学任务的执行、教室的安排以及教材的配备等情况;
     2.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的教学大纲、教案、讲稿、教学进度表、多媒体课件及实验课教学计划等开课前准备工作(含基本信息录入BB教学辅助平台)的情况;
     3.本科课堂教学效果等基本情况。包括教师执行教学纪律情况、推荐学生阅读书目、学生到课率以及课堂教学秩序等情况;
     4.文济楼教学设施、教学设备的运行状况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
 五、检查安排: 按照学校要求,我院教学工作检查小组应对本院教师课堂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快速处理。检查人员应做好相关的统计并按学校要求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听课记录及评价表》。

 

 


听课记录表请于919日交至学院教学秘书,另请系主任将各系期初教学检查情况总结于919日发给教学秘书。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

                     2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