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46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召开

(通讯员:严佳慧 翁雪柔)910日下午三点,中韩国际教育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文济楼201大礼堂召开。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权世振,中方副院长吴瑜,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晓燕,韩方韩语教研室张熙英、全体辅导员及2014级新生家长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学办主任张敏老师主持。

见面会开始前,家长们观看了2012级赴韩学生中秋祝福视频和韩国东西大学的宣传片,对东西大学以及中韩国际学院有了直观的认识。

首先是韩方权世振院长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致欢迎辞,在致辞中勾勒出学院发展的远景和学院所采取的努力,对将中韩国际教育学院打造为国内一流甚至国际一流的艺术院校充满信心。

接着刘晓燕副书记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介绍,还在其中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话,“用仁爱之心对待学生,引导学生前往正确的道路。”请家长对学院的管理安心和放心,并希望家长对学生关心,做好家校互动。

之后,吴瑜副院长和张熙英老师分别对本院专业的学习和韩语的学习做了介绍,鼓励家长不时激励孩子好好学习,有效利用这四年时间,为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做好充足的准备。随后,会议进行到第五项议程,2011级动漫专业杨家太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这三年学习经验和在学期间的丰富历程。

接下来环节是老师和家长的互动,家长们踊跃发言,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学院老师咨询。

中方祝振炎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从一个父亲的角度和各位家长分享了培育孩子的理念,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对学生以及整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视和关心。同时对各位家长提出了希望,请各位家长在寒假为孩子们完成一场成人礼,让学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在讲话的最后祝院长给家长们留下了联系方式,便于日后家长与学院之间重要的联系以及沟通。

最后,2014级新生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的集体合影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