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2014级新生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60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2014级新生

 

    (通讯员:徐桂楠 摄影:徐桂楠 杨家太)99日晚上,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韩方院长权世振、中方副院长吴瑜、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晓燕、14级影像专业辅导员张敏及辅导员助理,走访了每一个新生寝室,亲切看望2014级新生。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了每位新生的基本情况,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悉心询问新生是否适应武汉和学校的生活环境,生活用品是否购置妥当等问题。院领导和在场的新生家长沟通交流,耐心回答了家长们的提问,还特别提醒新生要注意安全,对于进入宿舍推销的社会闲杂人员由其要注意防范,必要时可拨打校园报警电话,以防人身和财产安全受到损失。

权院长还希望所有新生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努力学习,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要学好韩语,为大三赴韩国学习生活打下基础,并鼓励同学们要团结友爱,共用营造和谐的寝室环境,认真准备好下一阶段的军训和学习生活,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的生活与学习节奏。

学生家长对学院领导能在第一时间来看望新生表示了谢意,对学院新生接待工作表示满意,新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此次学院领导走进新生寝室慰问旨在快速建立学院与新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表达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心,使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