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中载誉而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7浏览次数:61

 

中韩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中载誉而归

 

(通讯员 刘京东)2014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湖北分赛区已落下帷幕,中韩国际教育学院2012级影像专业学生蒋楠、孟乔钰在吴瑜、刘京东两位老师指导下《Jump, Jump, Jump!》作品荣获本届大广赛湖北赛区动画类作品一等奖,实现了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大广赛”奖项“零的突破”。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共有15件作品在湖北赛区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1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支持,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据悉,中韩学子将有25项作品本月中旬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