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区中载誉而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52

 

中韩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区中载誉而归

 

    (通讯员 刘京东)近日,第六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评选工作结束,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在全国赛区及的湖北赛区中喜获佳绩。湖北赛区今年共有60所高校、2980件作品参赛,分平面广告、影视广播、微电影动漫、策划广告和公益广告五大类,经32位评审专家两天紧张评审,共评出省级一等奖约30件、二等奖约80件、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我院学生在湖北赛区获得一等奖1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11件。分赛区评审后报送全国总赛区的作品数为12696,最终评出全国等级奖及优秀奖作品2531件。其中我院影像12级专业张宬、卢梦圆、雒思超 、祁鹏飞 、李常傲同学的作品《999救救我》荣获全国三等奖。作品"救救救”取999的音,999不仅可以代表要帮助时出现的国际警察,还代表999冒灵!台词“有困难就找999”一语双关,体现999冒灵能第一时间给予人们帮助和关爱、画面冲击力强,创意独特。

                              

                              

 

    我院影像专业12级蒋楠、孟乔钰同学的作品《Jump,Jump,Jump!》获得湖北省动画作品一等奖。该作品突破传创作技法,配合摄影照片通过剪辑制作,加上适合的音乐,整体氛围十分贴合主题和产品背景,作品通过逐帧动画形式展现,一帧一动、一起一伏,活力无限!从大多同类动画作品中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