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开展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4浏览次数:13

关于在全院开展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各年级: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我们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学生共抒爱国、爱校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共绘中国梦想!在建国65周年到来之际,学院拟定于在全院开展喜迎国庆六十五周年“复兴中国梦,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系列活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9月30日-2014年10月30日。

    二、活动范围

    全院学生。

    三、活动形式

    1、将开展“复兴中国梦,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相结合,组织各班级开展主题学习班会、讨论会、座谈会等;

 2、将开展“复兴中国梦,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与爱校教育相结合,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进行校情校史教育,广泛宣传学校最新办学成果;

   3、将开展“复兴中国梦,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与具体活动载体相结合,组织学生开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摄影摄像等活动;

    4、将开展“复兴中国梦,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与缅怀革命先烈相结合,开展走访慰问烈士亲属、祭扫烈士陵园、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宣誓等多种形式纪念活动;

    5、将开展“复兴中国梦,我与祖国共成长”活动与日常宣传教育相结合,各年级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宣传栏、微信、微博、手机报等平台宣传国情国史及建国后取得的伟大成就。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复兴中国梦,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是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的重要举措,各年级要认真组织实施。

   2、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结合专业实际,以活动为载体,教育和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国史国情、校史校情,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3、注重形式,确保效果。活动内容务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呈现,确保活动效果。

   4、请各年级于2014年11月3日将活动总结上报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