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国际教育学院赴北京开展企业考察活动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4-10-23浏览次数:145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赴北京开展企业考察活动

       (通讯员  伍婷)为了中韩国际教育学院今后基地的发展,深入了解企业的管理理念及模式,在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韩方院长权世振院长的组织和带领下,吴瑜副院长和韩明熙副院长,金世龙教授,袁品芳老师和伍婷老师一行6人于20141013日到14日赴北京考察了火星时代实训基地、迪生科技动画有限公司、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将将将动画工作室等主要3个北京有代表性的影视动画公司进行了深入地考察,并与北京迪生科技动画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中秋博士展开了深度对话。


10月13日下午,考察组来到火星时代实训基地,火星时代实训基地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独立教学楼的CG教育机构。主要考察了火星时代基地的规模,招生情况,运营管理模式,课程安排和教学培训方式。实训基地的管理人员带领考察组考察了基地的规模,环境设施,培训班级,感受了学员的学习状态,最后又给考察组看了学员的优秀作品。其完善的教学系统和管理分配制度,宣传力度和方法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10月14号上午,考察组来到北京迪生动画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迪生动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动画技术,销售,支持及影视动画作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董事长李中秋先跟工作组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教育理念,和创新的科技技术。随后院领导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与李中秋博士就学院的基地发展方向、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得到迪生动画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鼓励。

10月14号下午,考察组赶往北京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中国传媒动画学院的产学研代表公司将将将动画公司是学校支持,由动画专业老师创建的校园动画公司。在全国有影响力,目前公司还渐渐开始周边衍生品的发展生产,包括抱枕,明信片和纪念品等。将将将动画公司充分利用学生的创作才能和企业相结合形成了产学研的成功典范。考察组深入的参观了整个公司的运营模式和工作布局,深受启发。

此次由院长亲自带队的北京2日考察之行,说明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对学院基地发展的重视。通过走访前端公司和成功产学研典范学校,不仅了解到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信息,还从企业角度了解到基地专业培养方面的具体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