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资助诈骗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6

                                  关于谨防资助诈骗的公告
各位同学:

近日,我校有少数学生接到自称教育部全国资助中心工作人员,以发放教育部专项资助款项名义,要求学生通过转账汇款的方式来实施诈骗。为保障广大学生合法权益,谨防上当受骗,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特作出如下声明:

1.国家及我校的所有资助信息仅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学院来发布,如在工作的过程中确需联系学生本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会通过学生所在学院辅导员联系学生本人。

    2.所有资助款项的发放均由校财务部打入学生本人所指定的银行卡中,不发放任何形式的现金。

3.欢迎广大师生向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报以各项资助名义进行的各种诈骗活动。举报电话:027-88386790。

    4.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网址

     http://xszz.znufe.edu.cn
     请广大师生务必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如有任何关于学生资助事宜的疑问,请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文潭楼108室)咨询。
    特此申明!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4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