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利来服装(中国)有限公司捐赠贫困学生服装工作的评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5

关于金利来服装(中国)有限公司

捐赠贫困学生服装工作的评定通知

各年级:

中国扶贫基金会新长城项目部对我校贫困学生非常关注,每年都针对我校贫困学生情况进行大力资助,是我校获得社会资助的最大社会组织。

最近,又接中国扶贫基金会通知,金利来服装(中国)有限公司将捐助男士衬衫或T恤或棉服,要求我校配合新长城项目部组织评定家庭贫困男生学400名。以帮助大学生用于活动、求职等着装,树立他们的自信。

根据捐赠单位的要求,现将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录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中的在校男生(因为公司只提供男士服装)。

    二、捐助物品

捐赠男士衬衫或T恤或棉服,(以捐赠方发货为准)。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家庭经济困难,本人生活俭朴;

3.根据通知精神,自强社学生志愿者,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受捐赠。

四、名额分配

以各年级报来《家庭经济困难库存》汇总的人数为评选基数,按1:0.0575的比例分配名额,具体分配名额见各年级分配名额表:

年级

贫困生人数

比例

资助名额

11级

24

0.0575

1

12级

34

0.0575

2

13级

32

0.0575

2

14级

44

0.0575

3

五、申请程序

1、凡符合条件的学生需向年级提出书面申请。获得评定的学生可参照由捐赠方提供的《电商身高体重尺寸建议表》 (见附件1),认真填写自身对应的服装尺码(特别说明:对上报后的服装尺码不再作更改;)

2、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各年级推荐的名单整理汇总后,上报学校资助中心,由其负责名单的审核和确定受助学生;

3、根据中国扶贫基金要求,收到捐赠服装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对捐赠物品发放仪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各年级需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名单及尺码明细汇总表》(见附件2)进行汇总,于11月7日前报送到学生工作办公室文济楼406室。未按时报送的年级视为主动放弃。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四日

附件1:《电商身高体重尺寸建议表》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名单及尺码明细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