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傅小勇为我院首期党校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1浏览次数:33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傅小勇为我院首期党校授课

   (通讯员 谢曼婉)11月9日,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分党校第二课在文济楼201进行,此次党课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傅小勇主讲。

傅小勇给在场的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不仅让我们了解了党从第一次代表大会的50多个人发展到如今8866万人的光辉历史,更是让我们从时间、空间、经历等九个不同的维度,了解了我党的建立与发展。同时也通过对西方国家在“和平演变”计划中,列出的“十条戒令”进行分析,深层次的解析了如今西方国家一系列打击中国的战略意图。并举例了现今中国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让我们透过现象看本质,直接的、本质的解了党的发展。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分共七次课堂授课、一次讨论和一天的志愿活动,将在接下来的三周内有计划展开。聘请的主讲嘉宾将通过对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思想理论修养,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