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燕为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首期党校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42

刘晓燕为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首期党校授课

(通讯员 乔佳卉)1116830,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首期党校第五次党课在文济楼201教室进行。本次党课是由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晓燕主讲,讲座主题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刘晓燕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六大动机,并一一举例阐述。在此基础上,深入讲解了正确入党动机和错误入党动机的区别,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把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摆在首位,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随后,刘晓燕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了要想加入中国共产党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可以说,提交入党申请书、上党课只是一个开头,日后还要经得住各项严格的考验才有机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同学们要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履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和义务,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和要求,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积极性。同时,这次党课也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对自身的建设,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