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十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47

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十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年级: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二十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束,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杯”百项实证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经校基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我院有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8项予以立项。目前,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立项经费分别是2400/项和1200/项,请各年级通知获准立项的学生在寒假期间展开项目调查研究,望严格按照“博文杯”实证创新项目的有关要求提交项目研究成果。

各年级于2015320日前将项目成果纸质版一份,项目成果和汇总表电子版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文济楼406室)。结项成果提交后如经学校查证有严重违反学术规范的抄袭、造假等不端行为,将撤销该项目的评奖资格,收回全部项目经费,项目主持人将不得参与此后两届“博文杯”的申报。

附:第20届“博文杯”大学生百项实证创新基金项目立项汇总表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