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毕业生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34

 

     一、宁波创智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动画制作、动漫技术研发、动画衍生产品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动漫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现有人事行政部、动画制作部、后期制作部、市场部、人才培训部五个部门。

    2013年公司先后被国家工信部、商务部认定软件企业、服务外包企业,并通过了CMMI3国际认证,还被宁波市镇海区评为文化创意产业十大示范企业。

    公司制作的《福锅囍眉科普小园地》已在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频道播出,2013年公司签订了200多万元外包合同。

公司致力于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快速发展,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公司今后5年的发展目标是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综合实力排名前列的动画制作公司。

联系电话:13355958566

联系人:李谦

    二、宁波萌恒集团自创建以来,历经十余年,经营格局与管理模式均已形成集团化运作模式,公司以“服装辅料、服装用料、服装整体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面向全球市场,已经成为全国同行业的排头兵。集团下辖“国际贸易事业部、海外投资事业部、制造事业部、国内营销事业部、集团投资事业部”等五大事业部;集团管理总部与各个事业部之间采取“战略管控模式”(以目标管理为理念,以全面预算管理为工具)。集团新十年战略规划——经营规模超百亿、管理水准成为行业标杆。

    集团旗下的遨森(AOSOM)海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境外电子商务,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高效的供应链体系以及精准的网络营销技术,以E-bay、Amazon、PaypalL等全球合作伙伴为依托,已在到美国、英国、德国等七个欧美国家设立分公司,经营产品囊括户外休闲类、藤编类、室内家居用品、宠物用品、婴儿用品等系列,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个基于互联网的购物平台。

    公司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注重员工职业生涯的规划与生活质量的提高,并提供优厚待遇和良好的工作条件:五险一金,过节费,旅游补贴,租房补贴,销售奖金,出国工作机会,网球、羽毛球、篮球等各式协会,核心员工住房贷款,员工股权激励等。

微信公众账号:ningbomh

简历邮箱:mh_hr1999@163.com 

办公电话:0574-27766510

联 系 人:梁小姐

总部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南北路18号萌恒大楼

公司网址:www.mhin1999.com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