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学子杨涵获湖北省跆拳道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54

              中韩学子杨涵获湖北省跆拳道冠军

(通讯员 杨孛)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韩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动漫专业学生杨涵2014年湖北省“威驰达杯”大学生跆拳道邀请赛,表现优异,获得女子“73kg级别”组冠军

                               

杨涵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学习跆拳道,曾获嘉兴市2007年、2008年、2009年跆拳道比赛“女子+58kg组”三连冠,以及2008年浙江省跆拳道亚军及2009年浙江省跆拳道季军等诸多奖项,并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读中学期间,杨涵在学习压力繁重的情况下仍每天在放学后坚持去体校参加训练。辛苦的训练也曾让她产生放弃的念头,但长辈殷切的期盼以及自小对跆拳道的热爱成为她咬牙坚持的动力。

大学在校期间,杨涵担任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积极参加校内外体育活动,加入校女子篮球二队,并在校内外篮球比赛中取得较好名次,曾获2013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甲组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