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177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召开

(通讯员 吴丹青 摄影 金璐)12月11日中午12:00,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文济楼408会议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中韩国际教育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祝振炎、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晓燕、副院长吴瑜、教学和学生工作管理的老师、2011级和2013级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刘晓燕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2011级、2013级预备党员共7名同志转正入党的问题。会议第一项,由预备党员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己转正期思想以及学习生活情况,预备党员联系人给予相应问题的补充说明。

    会议第二项,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对预备党员情况进行补充说明。

    会议第三项,预备党员逐一对于自身问题进行表态。

    会议第四项,预备党员回避,正式党员对于7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逐一进行举手表决7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全票通过。

大会第五项,中韩国际教育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祝振炎同志对各位党员作出讲话。祝振炎同志以加强党性修养为中心思想,对新入党的同志们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桥梁”作用、树立“六观”、走好群众路线、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政治这几个方面的严格要求,并送上“楼高担任云飞过,池小能将月送来”与大家共勉。希望党支部成员都能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六项,在11级辅导员李涛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积极响应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安排部署,在此次转正大会上,我院将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基本知识作为考察党员标准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考核。各位待转正党员都从自身实际行动谈起,以身作则,为武汉创建文明城市出谋划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