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光谷创意产业基地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15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光谷创意产业基地

   (通讯员:李涛)12月19日上午,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由韩方院长权世振,中方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晓燕、韩方副院长韩明熙带队,专业课老师和2011级辅导员一行6人来到关谷创意产业基地访问,了解动漫公司用人需求,搭建学院与企业联系的桥梁。

                 

                 

    光谷创意产业基地成立于2008年2月,重点发展动漫、游戏等相关产业。作为光谷文化创意产业核心区,享受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的扶持政策。目前基地已成为国内创意产业最密集的产业园区之一。

    光谷创意产业基地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动漫协会副秘书长何峻接待了中韩学院来访人员。何经理介绍了产业基地的基本情况,目前在基地园区落户的动漫企业80余家,挂靠在园区的企业近300家。公司主要致力于推动武汉地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为基地企业的成长提供服务。

    权世振表示希望能由基地安排动漫企业人员到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做讲座,让学生在学校里能了解企业对动漫人才的要求,了解动漫企业的工作模式等内容。刘晓燕向动漫基地与会人员介绍了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15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希望通过动漫基地搭建与动漫企业之间的桥梁,促进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首届毕业生就业。

随后,中韩国际教育学院先后走访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博润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