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方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34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

(院务会议2015年4月9日通过)

2015年4月13日印发

 

第一条  为了进一步规范中韩国际教育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根据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专业主干课程

(一)专业主干课程不能由其他课程替代。

(二)电影学专业专业主干课程为摄影与摄像、影视概论、2D&3D映像三维空间追踪(2D&3D매치무빙)。视觉传达设计专业3门主干课定为设计概论、分镜头台本设计、3D特殊形象建模与材质(크리쳐모델링)。

  第三条 外语要求

     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大学外语的平均成绩不低于80分,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试卷总分的60%或者通过韩语TOPIK四级。

第四条 本办法适用于中韩国际教育学院2012级学生。

   第五条 本办法由中韩国际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第六条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