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设计)检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4浏览次数:34

关于2015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设计)检测的通知

2011级全体学生: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在学位授予工作中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的意见》(学位[2010]9 号)和《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4号)等文件精神,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学校决定继续开展本科生学士学位论文检测工作。现就中韩国际教育学院2015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检测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5届普通本科毕业生要遵循学术研究的基本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2、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学位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在排除自引率(即引述作者自己 发表的文章所占比例)之后,不得超过15%。

    3、中韩国际教育学院2015届普通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必须全部进行检测。我院将组建专班,按照国家相关文件规定设计合理检测方案,专人负责论文检测工作。检测工作定于 2015年5月 6日—— 2015年5月7日我院统一组织完成。请各班班长将论文电子版于2015年5月5日收齐,于2015年5月6日上午11:30前以班级为单位,将论文电子版汇总交到413办公室方茜老师。

    4、未通过检测的学生名单将于2015年5月8日上报学院并面对全院进行公示。

    5学士学位论文(设计)经检测不符合要求的学生,不得参加论文答辩

   特此通知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

                                                                                               201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