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宋彬等4名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32

                  关于宋彬4名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经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研究并提交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拟将宋彬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予以公示:  

宋彬河南郑州人,199311月生,影像1201班学生,班长。

郭妍:女,河南信阳人,19938月出生,影像1202班学生,团支书。 

陆羽婕:女,浙江义乌人,1993年11月出生,动漫1202班学生,学习委员。 

张召兴:男,山东聊城人,1992年10月出生,动漫1203班学生,组织委员。

在公示期限内,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反映的情况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为便于核实,来信请署真实姓名,来电请说明真实身份及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2015年74日—10日  

受理部门:文济楼401  

    电 话:027-88385503 

                                        

                               中共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 

                                             2015年7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