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电影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暨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152

中韩新媒体学院电影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暨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为保证2016毕业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对已经完成的2012学生毕业实习进行总结,1017日下午两点,中韩国际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暨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在文济楼201召开。电影学专业教研主任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中方毕业指导老师、韩方毕业指导老师以及全体2016届电影学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电影学教研室王珺老师主持。

首先,王珺老师给全体学生做了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介绍毕业设计完成流程和各阶段时间节点,提醒各位毕业生严格根据毕业设计完成进度要求提交各阶段设计任务。

段善策老师从就业角度分析讲解了在毕业设计(论文)相关的要求,给学生们提出了许多促进就业的建议

随后,刘京东老师展示了毕业设计各类型作品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毕业设计制作要点,建议同学在完成毕业设计的同时积累自己的创作成果,及时整理成作品集,以图解彩印本或视频刻碟的方式进行呈现,利于个人考研升学和求职就业。

会议中,由郑爽老师进行随机抽选,组织电影学专业学生进行实习汇报

最后,教研室抽点若干学生进行实习访谈,针对实习情况进行了解和经验交流。

本次会议对2016届毕业生的实习进行了完善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提出了新的要求,给同学们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在中韩新媒体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教研室将努力实现导师全程指导,为2016届毕业生工作创造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