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暨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194

中韩新媒体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6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暨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为保证2012级毕业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对已经完成的2012级学生毕业实习进行总结,10月17日上午九点,在文济楼201大讲堂中韩新媒体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召开2012级毕业设计(论文动员暨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参会人员主要有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指导老师、2012级全体学生、2012级辅导员。

 大会分三个部分进行——毕业论文(设计)动员、毕业实习汇报抽查及现场签到及实习报告提交。第一部分由祁璇、伍婷等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对于毕业设计(论文)的完成流程、往届优秀毕业作品进行了一个详细地展示和讲解。第二部分毕业实习汇报抽查,从韩实习、国内集中实习和国内自主实习三个组中抽取。汇报以小组的方式进行,各小组代表以ppt的形式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和成果,各小组还开展了访谈和实习经验交流。

 

 本次会议对于2016届学生的毕业实习起到了了很好的考察作用,同时给学生们提供了方向性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为逐渐展开的毕业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