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学教研室活动——九年之后与贾樟柯再聚“江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33

电影学教研室活动——九年之后与贾樟柯再聚“江城”

 

 

(通讯员 王珺 付思 摄影 刘柯良)2015年10月19日,我院电影学教研室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教研室活动,参加了著名导演贾樟柯新片《山河故人》的点映礼与导演见面会。电影学专业教研室的老师与部分影像工作室学生参加。

此次教研室活动旨在第一时间与业界进行互动,保持教研室的敏锐度与鲜活力,提高专业老师与业界的联系与沟通。同时,此次活动让工作室的学生感受到电影的魅力,通过与贾樟柯导演的面对面沟通,提高他们对电影的热爱,激活他们对电影事业的激情。

专业老师与学生们在看完影片与参加见面会后,感受颇多,开展了热烈讨论,表示此片叙事完整,内涵深刻,人物饱满,一方面传承贾樟柯一贯的对于中国社会的记录,另一方面,在叙事与情感上做了较大突破。

教研室的老师和工作室的学生们表示他们很喜欢此次活动,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多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