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二届“中韩歌曲大赛”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52

关于举办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二届“中韩歌曲大赛”比赛的通知

全校同学:

   为了活跃学院艺术气氛,激发师生韩语学习兴趣,加强与其他学院交流,丰富师生精神生活,我院特举办第二届“中韩歌曲大赛”,以展现学生风采,飞扬青春气息,启发韩语学习。现将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韩新媒体学院团总支

二、参赛对象

  全校同学

三、决赛时间

  20151113

四、决赛地点

  文济201大讲堂

五、比赛形式

    中国学生唱韩文歌、韩国学生唱中文歌,由相关的专业评审老师进行打分。中国学生在报名邮件中附带有效音频文件,该音频文件将作为初选资料,由相关专业评审老师评定后得出决赛名单。决赛名单将会通过短信通知。

六、报名时间

  1028日——111

七、报名方式

  下载报名表(附件一)填写后与有效音频文件一起发送至邮箱:1003199037@qq.com有疑问,请询问本次活动负责人,院团总支副书记谢曼婉,联系方式:18627339855。

  附件一:中韩新媒体学院中韩歌曲大赛报名表

中韩新媒体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