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中韩新媒体学院开展2015年“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1浏览次数:7

 

关于在中韩新媒体学院开展2015“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评比活动的通知

全院同学:

根据团中央关于寻访“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实施方案具体要求,为进一步挖掘“三走”活动的基层榜样,发挥带动作用,形成长效机制,推进“三走”活动持续有效开展,宣扬当代大学生乐于运动的良好精神,使更多的青年学生加强对自身体能、健康的关注与锻炼,现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开展寻访“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寝室为单位参与活动。

二、申报要求:

1.寝室成员均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参与“三走”活动;并且,本年度以来,寝室成员集体(按四人计,不是四人的按比例折算)每个月的锻炼时间合计达到100小时,且每人不少于20小时。

2.寝室集体或个人的相关事迹在本校的校园媒体或其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或推介者优先考虑。

3.获评校级“文明寝室”、“星级寝室”者优先考虑。

三、申报办法

符合报名条件的寝室可填写《“百炼之星”报名表》(见附件,证明材料附在报名表后),于11月13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1054469085@qq.com团总支干事张晴处,同时按照评比办法中的操作要求进行相关的活动。

四、评比办法

1.线上评比环节:1116日至1123日,在新浪微博#百炼之星#话题下,以寝室号为微博名(形如“滨湖1301”)发布运动照片或视频,@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湖北团省委学校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团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体育部官方微博,一天至少发一条,累计获得不少于100个微博好友点赞、20个微博好友转发支持。

2.综合评议:材料分数与线上评比以64的比例综合评议。材料满分100,需经班团、学院团委评议推荐;线上根据微博统计,赞计1分,转发计2分。根据总分排位,评选10个校内“百炼之星”标兵寝室,在团委官方微博#百炼之星#话题下进行推荐名单公示。

3.完成提名寝室的审核与公示后,推荐12个优秀寝室至上级团组织参加全国评选。

附件:“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报名表

                                       中韩新媒体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