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4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12级国内学生党支部,2013级海外学生党支部,20142015级国内学生党支部:

2015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全面部署了当前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出发,明确提出“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描绘了未来五年国家发展蓝图,体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决策部署,顺应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内在要求,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要求,现请各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部署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加深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请各学生党支部将学习贯彻情况于1120日前报至畅雅莉老师处。

                          

    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韩新媒体学院直属党总支

                                201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