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1401班召开“三严三实”主题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24

 

动漫1401班召开“三严三实”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杜雅茹)1113日下午三点,中韩新媒体学院动漫1401为响应国家“三严三实”的号召,27名同学在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展开了政治学习班会。

 在会议中,首先由团支书乔佳卉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三严三实”的由来和基本内容。“三严三实”是习近平主席在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关于推进作风建设的讲话中发表的重要论述。主要内容是“既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同学们积极发言,表明自己对于“三严三实”的理解和看法。班会氛围非常热烈,同学们对这一话题非常感兴趣。最后,由班长杜雅茹针对本次会议做了最后总结。
  
“三严三实”是运用在治学中,也要从日常生活中对自己严格要求做起,对当代大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