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1404班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4浏览次数:23

 

影像1404班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团日活动

    116,为了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中韩新媒体学院影像1404班团支部在文济314开展了以学习“三严三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活动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论述为依托,同学理论学习、视频观摩以及发表观点等方式结合起来,系统的学习了相关理论知识。

    活动由视频引入,随着视频的播放,支部成员在相关理论上有了自己的理解,接着就是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于露发表了相关的理论观点,并结合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大学生应该如何切实的落实“三严三实”的具体精神。

 

 

 

 

    在代表发言之后,支部成员讨论进入高潮,大家都纷纷起立发表自己的意见,部分支部成员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激励自己确定好前进目标,从自己出发,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深刻,效果显著,提高了班级团员青年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三严三实”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同学们能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并且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成为讲话精神的忠实研究者、积极传播者和坚定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