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当选“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4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当选

“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通讯员  祁璇)12月11日至12日,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春城昆明举行。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出席会议的领导包括: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路甬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总装备部原科技委主任兼副部长李安东、科技部副部长李萌、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云南省省委书记李纪恒等。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是我国产学研合作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与产业发展”、“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校企双创人才与国际企业孵化器建设”、“众创、众包、众扶、众筹与成长企业创新”、“生物检测监测产业创新”等6个专题等设立了分论坛。在“校企双创人才与国际企业孵化器建设论坛”中,中韩新媒体学院视觉传达专业主任祁璇老师作为中南大代表与多名“两院”院士和来自全国的300余名科技、企业、金融、高校等产学研界代表在会上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祁老师与参会专家合影

在11日下午举行的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分会场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当选为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理事单位,相信这将对我校未来产学研教的高度融合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理事单位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