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小勇为中韩新媒体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学员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30

 

傅小勇为中韩新媒体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学员授课

    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 陈永恒) 1226日晚,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在文济312教室进行,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傅小勇受邀为86名学员做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授课。

首先,傅小勇从毛主席的诞辰日说起,播放了歌曲《东方红》来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并分别从其历史贡献以及具体贡献两个角度深刻介绍了作为党的更是新中国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的伟绩。

接着,傅小勇将一部近代史从时间、空间、人物三个维度,按层次,分重点地讲解了党的光辉历程。

 最后,傅小勇又转向当代,从两会关键词谈到新闻热词,一一详细解读,并解释了“五个发展”理念,并播放了我校首届“公道美品”德行奖获奖选手视频和“奋进中的中南大”宣传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