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双敏教授讲授《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40

 

徐双敏教授讲授《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何小雨) 20151220日上午1030,中韩新媒体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班第二讲《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在文济楼312开讲,徐双敏教授主讲。

 徐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方式、加强党的领导和改善党的领导三个方面作讲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方式包括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和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方式,明确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历史,特别是探索执政规律的历史,理解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加强党执政能力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明晰具体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自觉拥护党的领导。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方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于加强党的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新的见解。课后将会继续学习思考,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