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振炎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3浏览次数:266

 

                  祝振炎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

 

    本网讯(通讯员 李滢婧) 1220日上午,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二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开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本次课程的授课老师是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

祝振炎从三个客观条件与三个主观条件开讲,结合丰富的党建经验以及三严三实的内容,为党员积极分子灌输了申请入党的条件。他指出党员的标准是一个政治标准,它包含着政治觉悟、政治倾向、政治责任感、政治敏锐性以及思想品质等方面内容。

在授课的过程中,祝振炎勉励党员积极分子们在生活中努力学习,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以一个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还要加强思想品德修养。

参加学习的孙玉麒同学表示,通过本次课程她充分认识到了什么才是党员,一名党员应该以什么样的标准来严格的要求自己,学到了很多,也感悟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