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超级视频大赛湖北校园行—中南大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5浏览次数:43

索尼超级视频大赛湖北校园行中南大站

  (通讯员 付思 摄影 郑爽)2016年3月14日,“索尼超级视频大赛湖北校园行-中南大站”公开课在文济楼201大讲堂举办。此次公开课的目的和意义在于使学生了解影视产业科技发展的最新动向以及调动学生的电影制作兴趣。

                                 

    课程中,索尼摄像专业老师代骏给学生分享了当前最为高端的4K摄像机设备使用操作,以及超级慢动作的拍摄技巧。强调了如何在4K时代将创意感和拍摄结合起来。并为学生播放了前几期视频大赛的获奖作品。这不仅为学生带来了新鲜的资讯和新视角,也引起了学生极大的拍摄兴趣,纷纷表示想尝试。

                                
    最后,代老师给学生分享了走在科技前沿的影视后期教学视频,结束后,索尼提供了电影级专业4K摄像机供同学们试用体验,代老师又与热心的同学们交流了拍摄方面的问题,我院电影学工作室已进入索尼超级视频大赛筹备阶段,学生参与性高。通过此次公开课为新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实践创作、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提高学生的实践创作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