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组织申报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62

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组织申报

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全院各班级:

 根据教务部最新通知(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通知),学院开始启动本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

 工作安排如下:

 一、提交申报材料

 2016322--418日下午4点前,请务必在截至时间内提交以下相关材料至学院教学办公室415,逾期不受理

 要求:申报资格请务必参看附件1、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通知内容,提交的材料必须包含附件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电子版同步报送到电子邮箱1750573012@qq.com,标题必须为“大创+项目名称+负责人名称”字样,否则不予受理邮件),附件4《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学院推荐立项项目信息表》(一式一份,电子版同步报送电子邮箱1750573012@qq.com)。

 二、420日—428日,为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时间。其中将安排申报项目答辩会,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429日—54日,为学院推荐大创立项申报结果公示时间。54日,将结果递交学校教务部。

 

    联系电话:88385505   联系人: 鲁老师 

 

  附件    大创申报相关材料  附件1—附件4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6322